弑耳

弑耳是干什么的呢?谋杀你的耳朵的。

Sleepyhead - Galen Crew

  时隔多年我终于更新了大家有没有想我【滚谁会想你啊】。对于长时间不更新表示对不起【鞠躬】

  今天推荐的是来自Galen Crew 的一首民谣。这首歌由Galen那略带沧桑的嗓音将我们引入属于他的童话世界,给我们讲了一个引人思考的故事【请参考歌词】Galen从小就热爱音乐并参加了各种乐队【从重摇滚到到福音跨度还有点大啊】他在19岁尝试成为一名唱作人。结果效果棒呆了。

  他的声音充满魔力,纯净而又简单,就像一位身着灰袍【我对灰袍有独特的感情】的游吟诗人在为我们讲述远古时期的故事一般。婉转悠远的吟唱直击我的心脏啊【花痴样】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歌手长什么样【气质好啊真的是。。。】听着这首歌我仿佛踏上了中土大地在小酒馆里听故事。

  这么说着。我就想到了说书人。说书人为什么说书?为了传承古老的故事,为了延续古老的精神。更是为了改变别人。感觉这样的唱作人也是为了改变别人。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吗。改变也不同。很有趣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弑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