弑耳

弑耳是干什么的呢?谋杀你的耳朵的。

A Rose for Epona - Eluveitie

Eluveitie,是一直瑞士乐队,组建于2002年,乐队的名字翻译成中文就是“我是赫尔维氐人”。这乐队成员有,手拿绞弦琴(手摇风琴,Hurdy-Gurdy )的女乐手Anna Murphy;手拿古提琴的女乐手和声Meri Tadic;爱尔兰六孔木笛,六孔小笛的男乐手Sevan Kirder;;还有那个六孔小笛,爱尔兰风笛(尤利安笛);原声吉他,宝思兰鼓(Bodhrán)的男和声,男乐手Chrigel Glanzmann。

  我一开始听到那荡气回肠的前奏时以为这是一支悲伤的小歌……听到后面就诶诶诶壮哉我大重金属 了【笑】从乐队名就能看出这支乐队的民族情结很重。在苍茫的雪山下手吃重剑的战士誓死守卫国家 这大概就是我对这首歌最直接的感觉吧笑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弑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